勝出 
先天女體出的爆豪懷孕,男方懷孕真的不要太好玩,這是一篇沙雕狗血文。
ABO,勝→出。意外標記後出懷孕,出當時在國外留學,勝因為標記感覺到了什麽但出不說自己就當沒事發生。想寫全篇都只是勝單戀的狗血文。
成為職英後,爆心地和人偶出了名的關係差,但沒想到記者們經常在現場拍到兩位的助手黏在一起說話?
勝出炮友,勝雖然歩歩逼近,但出超遲頓沒反應,在上司的介紹下出去了相親並準備結婚。相親對象看出來兩人關係微妙,一邊轉彎抹角開導出久,一邊暗中對婚禮做了手腳。
性別障礙出(很久以前看了的冷閃翻譯文給的想法),勝對男女的待遇都差不多,因為光己很強。
ABO,兩個人在畢業散夥飯喝醉了,不但結婚了還標記了對方。因為不能即時離只能先隱婚一段時間,結果沒多久綠谷工作太拼命搞壞身體,被爆豪強制帶走進行同居照顧。同居後開始老夫老妻生活,終於表白心意還有了孩子,但一直沒公開,連事務所也不知道。
狼人勝普通人出,個性社會下,很多隱藏起來的非人生物都走出來和人類友好相處。非人和人類關係好了,兩者間的婚姻也多了,於是出現了很多非人特徵不明顯的孩子。
爆豪被光己拖去相親,結果第二次見面對方將自己的孩子塞給他照顧一個人跑了。為了找人去問光己怎麼認識對方,結果是綠谷的親戚,孩子還認識綠谷。抱著憑什麼要我一個人照顧你家的孩子的心態,開始了兩個人一起照顧小孩的日常。
綠谷受傷後去雄英邊教學生邊養傷,班上的傑出學生被他推去爆豪那做職場實習,學生兩邊跑的結論是一個像她爸一個像她媽。當面和爆豪說了得到一個愛的爆爆。
醉爆伴郎團(?)梗。上鳴要結婚了,爆豪派閥幫他開單身派對,玩太大全員斷片。醒來了發現自己搞出了各位微妙的事來。
茱麗葉的情信。綠谷性轉(or not)無個性,一次機緣巧合之下成了一名茱麗葉,為人解決愛情的煩惱。在一次收到給自己的匿名情信後,開始與對方成為筆友。在其他茱麗葉的聳恿下終於決定去見對方。
貓咪情人(某個BL漫畫忘記名字了) 爆豪一沮喪就會變成貓,在雄英也就老師們和綠谷知道。班上的同學時不時會看到綠谷一邊上課一邊擼貓。
清道夫久。國中時遇到意外的久被x密部門帶走,培養成清道夫。之後在爆被綁走時,因為負責清理現場而重遇對方。

评论
热度(2)

© 樹冠中的烏鴉巢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