總有一天會全寫出來的,總有一天……

整理了一下微博,然後將在那邊記的梗都放這兒

把不是自己想的都刪了,梗這種東西還是自己的比較好。(雖然還是有別人的在……

黃笠:

黃瀨是老板,前輩是助理,或者相反。很小的一間公司只有兩個人。大概是神怪?

笠松幸男有個雙胞胎弟弟叫優介,兩人一模一樣但優介的頭髮比較長,家務全能不怕女生。到底是讀海常好還是讀桐皇好呢?

k-on背景,全員性轉+年齡操作

高塔的後續,騎士黃瀨x王子笠松

竹中老師的对着月亮狂吠的背景,前輩是狼,二黃是他的伴侶,或者相反

為完成前主的願望而前往某目的地的原騎士笠松,遇上了輕浮的吟遊詩人黃瀨,因各種各樣的事情而一起踏上旅途

因目擊到父母被殺的情景而對人有心理陰影的黃瀨,在心理醫生小堀的推薦下開始玩起了網遊,更在裡面認識到了自己的命運之人

兄弟梗,二黃是哥哥叫弟弟做小幸,前輩是弟弟叫哥哥叫涼哥。或者相反。年齡差很大?

獸人梗。微博看到的,如果人類有尾巴的話——說起來有點不好意思,只要和你在一起,一定會止不住搖起來的。

哈利波特架空背景

一說到蟲師就好想寫這設定的前輩...然後二黃就是那個經常買有蟲在的物件的商人...

评论(6)

© 樹冠中的烏鴉巢 | Powered by LOFTER